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报道 > 环太军演:中美军舰昨在关岛会合 组联合编队赴夏威夷

环太军演:中美军舰昨在关岛会合 组联合编队赴夏威夷

2014年06月15日 15:02:40 来源:新京报 访问量:262

    6月13日上午,在西太平洋海域,海军赴美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编队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中)与海口舰(右)和岳阳舰实施海上补给。新华社发

    原标题:环太军演中美新7艘军舰关岛会合

    各国舰艇将组成联合编队向夏威夷航渡;其间将组织火炮射击、航行补给等训练

    据新华社电 经过6天的连续航行,当地时间14日中午,由海口舰、岳阳舰、千岛湖舰、和平方舟医院船组成的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方参演舰艇编队,在关岛以北海域与美国、新加坡舰艇完成会合。

    由海口舰、岳阳舰、千岛湖舰组成的参演舰艇编队自6月9日从三亚起航以来,先后穿越中国南海、巴士海峡,航行2100多海里,于当地时间14日中午抵达关岛以北海域,与从舟山起航,途经宫古海峡,先前抵达的和平方舟医院船会合。

    这次与中方舰艇会合的美方舰艇,分别是美海军提康德罗加级乔辛号导弹巡洋舰和伯克级霍华德号导弹驱逐舰。新加坡参演舰艇为无畏号多用途导弹护卫舰。新加坡曾派出同型舰艇参加中国举行的“海上联合-2014”多国联合海上军演。

    中国参演舰艇编队与外军舰艇会合后,各舰吊放小艇换乘人员赴美乔辛号巡洋舰召开航渡阶段协调会。之后,各国舰艇组成联合舰艇编队,继续向夏威夷航渡。航渡期间,编队将组织轻武器、火炮射击、应急处置、机动占位和航行补给等训练。

编辑:李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