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绵阳市委书记:砸中国人的车店日本会偷着乐

绵阳市委书记:砸中国人的车店日本会偷着乐

2012年08月20日 08:18:12 来源:四川新闻网-绵阳晚报 访问量:143

绵阳市委书记:砸中国人的车店日本会偷着乐

2012年08月20日01:02四川新闻网-绵阳晚报
 

 

 

 

 

绵阳市委书记罗强(资料图)

本报讯 8月17日晚,网友“仙人板板”通过书记信箱致信市委书记罗强,表达“对于近期的一些担忧”。罗强随即回信指出,亲者痛仇者快的傻事不能再重演。

网友“仙人板板”在信中说 :“罗书记:你好。近日传言要在成都和绵阳进行反日游行。对于爱国的行为,本人是极力拥护的。但是鉴于上次反日游行,砸毁日系车,打砸日系产品销售店而所造成的一些影响,我想问问,这样的事情还会在反日游行期间发生吗?政府在民众爱国情绪爆发时有无疏导、宣传、引导民众正确看待反日的爱国行为?是否对利用爱国行为而进行破坏民众财产、损坏公共财物的犯罪分子和敌对分子采取有效地防范措施?谢谢”。

罗强回信说:“谢谢你的来信。你的担心不无道理,为了表达反日爱国情绪,一些人冲动上街,堵了中国人的路,砸了中国人的车和商店,给自己的同胞造成伤害,结果是帮了日本的忙,日本人肯定偷着乐。这些亲者痛仇者快的傻事不能再重演!祝好。”(本报记者)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