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海态势 > 越或再反华游行 越总理急了

越或再反华游行 越总理急了

2014年05月18日 18:47:29 来源:米尔社区 访问量:281

  越南18号可能会在全境范围出现反华示威游行,总理阮晋勇17号下令,停止所有“非法的示威游行”,当天接连向全国民众,发出三条手机短信,要求民众不要参加。而越南外交部指,受骚乱影响的地区已恢复正常,旅游部门也承诺确保赴越南的中国游客安全。
  
  据新华社报道,越南电信公司17号以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的名义一连发了三条短信,指总理当天命令公安部、有关部门和地方领导共同采取措施,并加强宣传,努力不让非法示威游行发生,不造成社会混乱和不安定,要求人民不要盲从过激行为。
  

  越南暴徒冲击中国工厂现场

  越南暴徒冲击中国工厂现场


  事件发生后,在政府总理的指导下,有关机构和地方采取了措施将情况恢复正常,并拘捕300多名违法者,进一步调查事件主谋,将严惩坏分子进行到底,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越南外交部部长助理兼东北亚司司长邓明奎说,将继续采取措施,确保正在越南经营、工作或学习的外国机构、企业、公民和大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另外,越通社报道,越南旅游总局和越南旅游协会代表,16号专门同一个到越南的中国旅游团举行见面会,并赠送礼物。
  
  越南旅游部门代表承诺,确保赴越南观光旅游的中国游客的安全,并指出中国一直是越南旅游业的重要客源市场之一。
  
  旅游部门已向国内外旅行社发送文件,强调确保国际游客的绝对安全,也向各省市、越南旅游协会、各家国际旅行社、各家3星级以上酒店下达紧急公文,要求有关单位采取措施,保障游客的绝对安全。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