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杜校2020年春季学期放假工作会议简报

杜校2020年春季学期放假工作会议简报

2020年07月14日 20:44:21 来源: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1579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校     总110         2020714  

                                                           

2020年7月14日下午第二晚自习,杜家村小学校委会召集全体老师就放假前后工作进行了安排,共计20人参会,主要内容如下:

1、假前工作

  1.      关于期末考试工作(详见《期末测试监考和阅卷安排表)。注:阅卷期间学生照常上学,不放假。
  2.   假前安全工作

(1)各班做好假前主题安全教育班会,并上传班会图片,作好班会记录。

(2)发放《暑假家长告知书》并将回执收加来集中保存。

(3)各班在放假离校之前将教室门户关闭好,学生学习用品全部由学生带回家,教师个人贵重物品不得留在办公室、教室及宿舍。

(4)功能教室由李巨文老师负责关闭窗户同时进行必要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严防校产丢失损坏。学生宿舍由张补亮老师负责关闭,学生被褥原则上由家长带回家。

2、假期间教师注意事项

(1)开学时间原则上定为9月1日开学,特殊情况另行通知。开学时教师要提前一天到校报到,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2)假期内严禁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校外办班、在辅导机构兼职,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同时要求所有教师不得从事法律禁止的事情,禁黄、赌、毒等违法乱纪活动。

(3)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原则上教职工不得远行旅游,远离疫情中高风险区。

(4)自觉做好开学前14日内的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到校上班。途经疫区或在疫情中高风险区有居留史的教师必须做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到校上班。

(5)关注学区、学校工作群动态,按时完成假期内临时工作。

(6)注意有关“县管校聘”动向,做好应聘工作。

(7)按时完成继续教育网上培训任务。

(8)本周四下午全体帮扶队员集中进行一次大走访,补齐6月30日和7月10日大走访台账。杜校老师走访期间的盯班任务由张建刚老师负责安排。

3、记录表册上交存档

1.收交《营养餐发放登记表》于张补亮老师,上交学生《晨中午检检表》给张建华。教职工本学期的体温检测表和消毒记录一并上交校长办公室存档。

2.《家访记录》和《班会记录》上交于教导处。

4、假期值班

1.杜丽平负责看管好门户,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严禁学生放假期间进入学校玩耍、逗留。与学校无关的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学校、将车辆停放在学校内。

2.假期值班人员安排稍后通过微信通知大家,负责值班的老师要全天开机,确保通讯畅通。学校出现问题要及时处理,无法处理的随时上报。

5、开学注意事项

  1.       学生做好开学前14天的体温检测记录,开学当天上交班主任健康码。体温和健康码没有问题的可以入校;假期内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疫情中高风险区居留史的学生或学生家长,该类学生必须做核酸检测,检测无问题的可以入校,否则不得进校。
  2.     摸清学生转入、转出动态,不得随意接收学生。做好一年级新生入学摸底工作,成绩不理想的,劝其继续留在幼儿园学习。

 

2020年7月14日

 

  • 附件(2个)
  • 2020春第2期(放假安排).doc (25kb) 下载
  • 杜校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和阅卷安排表.xlsx (11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