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生 > 2019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行

2019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行

2019年11月05日 12:03:57 来源: 太原市政府 访问量:138
    11月2日,2019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这是我省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八年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举办的全省性人才智力交流品牌活动。
    大会紧紧围绕“聚才聚智聚力、助推转型发展”这一主题,集高层次人才需求发布对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洽谈、优秀创业项目推介展示于一体,共设立招聘展位619个,组织721家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2.5万余个。
    此次大会不仅吸引到富士康、中国平安等世界500强进场招才,还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河北等环渤海、长三角地区的富士通将军(上海)有限公司、华灿光电、东山精密制造、新亚电通、全球蛙电子商务等数十家国内高新技术企业,省内知名企业太重集团、四建集团、六味斋实业、永鑫煤业、罗克佳华、中绿环保、中科华孚新能源、支点科技等也积极参会,提供了数千个优质岗位。大会设立优秀创业项目展示专区,精选2019星火创业大赛获奖优秀项目48个,通过“平台+创融+市场”的模式,供有创业意愿的各类创业者洽谈对接和多渠道融资。据初步统计,本次大会现场咨询洽谈人数达万余人次,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864人次。其中,博士515人次,硕士研究生587人次,本科生1042人次,大专及以下720人次。在达成的意向中,2019届毕业生1094人次,占到总达成就业意向人数的38.2%。
    我市人社部门组织70个企事业单位共计2767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涉及行业19大类,现场展示16个大学生创业星火项目。另外有110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线上招聘。统计结果显示,达成意向人数530人,其中2019毕业人数234人,博士2人,硕士54人,本科257人,大专及以下217人。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