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2018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捐助仪式在代县举行

2018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捐助仪式在代县举行

2018年08月22日 22:15:19 来源:代县教育局 访问量:374 作者:孙瑞璠
  代县教育局网讯:8月20日下午,2018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捐助仪式在代县二中校园广场隆重举行。
  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心系革命老区,关心下一代,连续第二年在代县开展济困助学活动,从今年代县高考达线的170位大学生中选出8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进行捐助,每人捐助5000元,以帮助他们顺利升学,圆却大学梦。
  出席捐助仪式的有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基金会理事杜秀文,田小明,高玉堂、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处级督查员郭宏,忻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永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崔玉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家,政府副县长李勇刚、代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敢峰。捐助仪式由政府副县长李勇刚主持。
  捐助仪式由李勇刚主持。仪式上,代县教育科技局局长李敢峰宣布受助大学生名单并主持捐助。
  教师代表郎红霞在发言中说,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晋绥根据地创始人贺龙元帅和林枫书记的后代贺晓明女士、林炎志先生等晋绥儿女与兴县人民政府共同发起成立的。晋绥革命前辈和他们的后代,热心公益,心系老区,一直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为老区的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献计献策,捐款捐物,为晋绥老区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牢记基金会坚持的理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晋绥精神”,把基金会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勤奋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当有一天你们有能力了,希望你们也会热心公益,成为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一名出资者,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
  2017年受助大学生代表宋佳琪、杨红和2018年受助大学生代表郎海路、赵祥先后发言,汇报学习成绩,表达感激之情。随后,基金会的领导和市县领导还一同走访慰问了受助贫困优秀大学生韩思慧和张丽珍。
编辑:孙瑞璠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