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杜校《第96期例会简报》

杜校《第96期例会简报》

2019年05月13日 09:23:00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校办 访问量:1358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校     总 96       2019514    

                                                           

2019年5月14日下午第二晚自习时间校长办公室召集全体老师在二楼西会议室就今年的六一节庆祝活动进行了安排 ,共计22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六一节组织机构

总策划:王应平

导  演:燕丹丹

节目统筹:李晓青

节目主持词:张慧

场地与后勤:李巨文 张补亮

外围勤务:张建刚 杜光亮 樊丽姚 燕丹丹

音乐合成:燕丹丹  崔杰

宣传报道:郝清

二、六一节文艺节目数量要求

1.集体项目至少三个,包括大合唱和威风锣鼓

2.班级节目,每班至少一个,多者不限,以舞蹈及才艺展示为主

三、节目排练时间及安全问题

1.排练时间:原则上不得占用上午一至三节课用于节目排练,保证各科教学进度不受影响。

2.科任老师必须坚持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能上课的上课,不能上课时则维持课堂秩序,保证学生校内安全。

四、关于百名优秀少先队员评选活动

1.《学生综合素质量表》填报要求:原则上由学生逐人逐项进行评议,班主任将学生评议情况进行汇总上报,最迟上报时间不晚于526日下午。

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百名优秀少先队员命名事项:六一前夕组织一次优秀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以增强学生荣誉感和使命感,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

5、学校合唱队组建事项说明

1.按照组建合唱队通知,尽快在各班选择音乐素质较好的学生60名组成学校合唱团,原则上男女比例要协调。

2.建队工作完毕后,拟定参加六一文艺汇演歌曲并展开日常排练,练习地点为音乐教室。

6、小学生科技小制作活动评选与申报事项

1.广泛改动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小制作,做到人人参与。

2.在班内进行初选,每班上报2-5件作品。

3.在六一节前夕进行校内展示,并表彰优秀个人和指导教师。

7、关于优秀学生的表彰

    以本次期中成绩为依据,结合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评选产生本学期优秀学生。名额按班级总数的10%来确定。

 

                                     

      2019年5月14日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