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公示 > 暑期家长学生成为重点诈骗对象,3类诈骗手法易发

暑期家长学生成为重点诈骗对象,3类诈骗手法易发

2018年08月12日 08:16:46 来源:人民网 访问量:298

2018年08月11日10:23

往期推荐

  • 图说互联网(37期):家电维修陷阱多 如何避免掉“坑”  在家电出现故障时,不少消费者会在网上寻找维修信息,稍不留神就会误入“山寨店”,遇到黑维修。

    2018-08-03 07:22

  • 图说互联网(36期):高温预警不断,夏季空调这样用才会不生病  进入六月末,一波波热浪涌来,各地高温预警不断。在屋里吹空调吃冰棍,成为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

    2018-07-02 10:57

  • 图说互联网(35期):炎炎夏日,如何预防“冰箱病”  夏天到了,家中冰箱的使用频率会大幅增加,然而把食物贮存在冰箱里就安全、卫生吗?

    2018-05-28 08:24

  • 图说互联网(34期):“二手手机号”惹麻烦 安全隐患谁负责?  手机号停用被运营商冻结一段时间后再次投放到市场,业内叫“二次放号”,俗称二手手机号。

    2018-05-16 08:43

  • 图说互联网(33期):网购入“坑”如何维权?  放心、舒心网购已成为许多消费者心中的一道坎。当网购遇到问题商品时,电商和卖家谁来担责?

    2018-03-21 09:30

  • 图说互联网(32期):红包可能有“毒”  近两年来,用微信发红包、抢红包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流行,很多人看到红包就迫不及待地打开。

    2018-03-20 10:23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