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岗在线 > 考上山西特岗教师后,户口档案问题怎么解决?

考上山西特岗教师后,户口档案问题怎么解决?

2019年08月30日 08:08:21 来源: 忻州中公教育 访问量:669

 
忻州中公教育
2019/07/25 09:16:08

特岗面试名单已出,对于进面的小伙伴,一条腿已经迈进成功的大门。就提前恭喜各位小伙伴了!那对于考上特岗教师的同学们,很担心自己的户口档案问题怎么解决,接下来忻州人事考试网就为大家整理一下档案的有关事项,帮助大家更好的处理自己的档案问题。

特岗教师户口问题

特设岗位教师聘用期间,其户口根据本人自愿,可留在原籍,也可迁至工作学校所在地或工作学校所在地的县城;党(团)组织关系转至工作单位。

并应积极主动参加工作单位的党(团)组织活动;特设岗位教师人事档案原则上由服务县政府人事行政部门人才服务机构免费管理。

服务期满后,被国家机关、国有事业、企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在服务期间建立的工作档案和党团关系按规定转到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相关单位管理或由政府人事行政部门人才服务机构代理;其他人员的工作档案和党团组织关系按照中组部、人事部人发[1996]118号文件规定,直接转到原生源所在地政府人事行政部门人才服务机构。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