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35.5万名随迁子女成都就读

35.5万名随迁子女成都就读

2014年03月12日 11:20:40 来源:教育部网站 访问量:317

35.5万名随迁子女成都就读

5月起随迁子女入学须提供社保证明

  

        本报讯(记者 刘磊)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出台《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工作的意见》,提出从今年5月起,成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办理入学登记时,不仅要出示居住证,还需出示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据介绍,目前成都市已接纳了35.5万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其中6个中心城区正在接受义务教育的学生中,50%都是随迁子女。

  为依法保障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成都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成都市决定,从今年5月起,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申请每学年集中受理一次,中途不办理入(转)学,除申请小学一年级入学外,其他年级须提交原就读学校及其教育行政部门签章的学籍证明。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