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薄改工程 > 国家教育督导组对我省“全面改薄”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国家教育督导组对我省“全面改薄”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2017年12月01日 08:48:32 来源:山西教育网 访问量:191

   2017年11月28日至29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派出由国家督学、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教育室叶齐炼主任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3人,深入我省国家扶贫工作重点的代县、五台县,通过审定政府推进“全面改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文件档案资料、座谈走访、实地对城乡不同类型的12所学校(教学点)进行印证等方式,对我省推进“全面改薄”规划实施进展情况、项目质量管理情况特别是“20条底线要求”达标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国家教育督导组对我省扎实推进“全面改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山西省各级政府对“全面改薄”工作高度重视,聚焦义务教育发展短板,“全面改薄”工作有效推进,自查部署扎实到位,制度规范督导有力。学校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校园文化建设焕然一新,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育教学井然有序。同时就加大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优化调整、持续推进“全面改薄”任务、有效提升安全能力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任月忠副厅长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