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省教育厅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省教育厅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年06月27日 07:55:26 来源:山西教育网 访问量:76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厅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省委党校巡视员高健生作了题为“贯彻中央要求,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专题辅导报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文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健生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山西省情和教育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部署、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做了辅导,就机关党员干部如何把握学习重点、怎样保证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张文栋强调,要把学习教育作为机关党建的龙头任务,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入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积极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七一”讲党课等活动,把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契机,成为党支部的经常性工作。要把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精神动力,持续深入“学作风”。“学作风”是落实省委“五句话”总要求,开创全省教育工作新局面的有力保证。教育厅全体党员要继续大力倡导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以更高的境界、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投身到我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实践中。要把学习教育作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启动开展好“党员先锋行”和“建功‘十三五’,支部创‘六星’”等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