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教育局召开治理“三乱”暨“减负”专项工作会议

五寨教育局召开治理“三乱”暨“减负”专项工作会议

2013年04月19日 11:19:39 来源:五寨县教育局 访问量:208
 

 

        五寨县教育网讯:4月10日上午,五寨县教育局在该县青省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治理教育“三乱”及学生减负专项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局各科室科长,全县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及部分民办学校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五寨县教育局局长薛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对教育三乱和学生减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2013年五寨县教育局要继续加强对教育三乱的治理力度,从制度、管理、清查上下功夫。逐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树立教育系统良好形象,创设良好育人大环境。
        五寨县教育局局长薛建国在会议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减负势在必行,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课程和学时规定,积极探索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努力推动解决义务教育阶段课业负担过重的问题,创导幸福学习、快乐学习。同时对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作了强调,特别是交通安全,要求各学校对走读生乘车情况进行彻底排查,坚决杜绝乘坐无手续非法运营车辆上下学。
        会议还对忻州市教育局2013年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和布署。

 

编辑:郝剑青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