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年之家 >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少儿合唱团组建事项安排》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少儿合唱团组建事项安排》

2019年06月03日 08:51:33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687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少儿合唱团组建事项安排

1、组队宗旨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发现并培育艺术人才,陶冶学生艺术情操,培养学生审美品质,推动体艺活动升级换代,特组建学校少儿合唱团。

2、人员构成

从全校所有学生当中择优评选60-100名有音乐潜质的学生,组成学校少儿合唱团。其中一至三年级占50%,四至六年级占50%,同时要兼顾到男女生比例的协调。原则上合唱团队员男女各占总人数的一半。

3、指导老师

刘雪花(合唱团主教练,具体负责统筹协调合唱队诸项事宜和一至三年级队员挑选及培训工作)  

张补亮(合唱团副教练,具体负责四至六年级各班队员挑选及日常培训工作)

4、合唱曲目

   以学校开学前印发的《小学生校园传唱歌曲13首)为基础,力争将必唱五首歌曲打造成精典在六一节文艺汇演当日进行汇报演出。

5、训练时间

   1.日常训练:平时的训练要在各班音乐课上进行。

   2.组团合练:原则上选择在星期日下午的自习时间进行。

六、其它事宜

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把握。一般而言,不能占用主课时间搞合唱排练。

2019年4月19日


  • 附件(2个)
  • 杜校《组建少儿合唱团相关事项安排》.docx (13kb) 下载
  • 小学生校园传唱歌曲十首.docx (13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