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2014年下第10期工作简报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2014年下第10期工作简报

2015年02月03日 23:21:58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432 作者:王应平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教育局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上下学交通情况登记汇总填报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中小学生平安寒假专项作业工作,2月4日我校利用早读时间召开了班主任紧急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年级班班主任老师和幼儿园两位代课老师共计13人,学校政教处主任崔杰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

一、分发《学校(幼儿园)学生上下学交通登记表》(附件1,每生一份)、《学校(幼儿园)学生上下学交通情况汇总表》(附件2,每班一份)、《农村地区校车、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报表1》(附件4-1,每班一份)。杜家村学区《关于组织开展〈山西省2015年中小学生和幼儿平安寒假专项作业活动〉的通知》(每班一份)。

二、就中小学生交通情况表格填报注意事项进行解读,明确目的意义和填报上交最后时限(周四例会前上交崔杰)。

三、宣读了杜家村学区《关于组织开展〈山西省2015年中小学生和幼儿平安寒假专项作业活动〉的通知》,并讲明完成此项工作对于全体学生平安度假的重要意义,统一了思想认识,熟悉了操作流程。

    为使以上工作做得扎实有效,3日晚将杜家村学区《关于对学生上下学交通情况进行排查的通知》及杜家村学区《关于组织开展〈山西省2015年中小学生和幼儿平安寒假专项作业活动〉的通知》上传到学区网站,供学区所属各校校长及负责人知晓。

    另外,3日晚些时候以短信形式通知了学区所属各校校长及负责人以上两则学区通知,并要求各校按通知精神做好学生的交通情况登记汇总填报和平安寒假专项作业的安排布署工作。

   附:                                                                  1.杜家村学区《关于对学生上下学交通情况进行排查的通知》

      2.杜家村学区《关于组织开展〈山西省2015年中小学生和幼儿平安寒假专项作业活动〉的通知》   

                                                    

                                                  2015年2月4日

 

  • 附件(4个)
  • 杜区《关于对学生上下学交通情况进行排查的通知》.doc (91kb) 下载
  • 附表1:学生上下学交通情况登记表.xls (23kb) 下载
  •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关于组织开展《山西省2015年中小学生和幼儿平安寒假专项作业活动》的通知.doc (92kb) 下载
  • 杜校工作简报(第十期).doc (16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