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活动 > 五寨第一小学少先大队荣获山西省“红旗大队”称号

五寨第一小学少先大队荣获山西省“红旗大队”称号

2013年12月25日 17:47:47 来源:忻州市教育网 访问量:191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近日,五寨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部被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少工委联合授予“山西省少先队红旗大队”荣誉称号,曹校长被授予山西省“星星火炬”奖章,是五寨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和校长。
五寨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部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少先队基层组织,现有中队24个,少先队员1300名。从学校创办至今,少先队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习惯养成教育为主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富有成效、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如法制讲座、国旗下讲话活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品德教育、安全教育、行为规范教育、书香班级创建活动、“星级”评比活动、个人才艺展示活动等,引导、教育少先队做品德高尚、理想远大、勤奋学习、团结友爱的好少年,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
  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省级示范小学、省级文明学校、省级德育示范校、省级课改先进学校、省少儿科技试点学校、省级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市级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市五一劳动奖章、县政风行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获奖证书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