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杜家村小学多措并举抓好假前疫情防控工作

杜家村小学多措并举抓好假前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18日 15:51:34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411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校园网讯:杜家村镇中心小学1月17日晚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了十二月份以来,河北、辽宁等省份相继出现的多起输入性病例,以及我省部分地区疫情。为有效维持我市较为平稳的疫情防控形势,省市县各级部门密集出台防控措施,扎紧了疫情防控的樊篱。会议要求继续抓好假前校园消毒、师生晨午检、出入校管理和师生家长行踪管控,着成各班进行寒假前疫情防控安全班会,在重温防控知识的同时将寒假告知书和传达县局春季开学相关防疫要求,以确保假期内、开学前全体师生身体健康。此前,该校已将《寒假家长告知书》分发到每位家长手中,通过这种形式来形成疫情防控家校合力,共同打造平安校园。另据了解,该校经常利用微信、美篇等平台对家长、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宣传,效果极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