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年级习作 > 女儿写的第一个故事—— 贝贝和雅雅的故事

女儿写的第一个故事—— 贝贝和雅雅的故事

2016年02月19日 20:44:38 来源:wujunwei66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1861

       女儿说:“爸爸我写了一个故事,你看看一下,明天发到你的博客上!”

       爸爸悉心阅读了女儿用心写的故事,是女儿观看巴拉巴小魔仙连续剧,根据剧情,写下的一段感受。爸爸读完女儿写的故事后,爸爸说:女儿写的故事非常好,但是一个小小的遗漏,这个地方漏了一个字,女儿把这个字“方”填上了。女儿说:“我再让妈妈看看!”

       女儿的故事是这样写的:“贝贝和雅雅的故事。在一个很美的地方,有一对双生姐妹。姐姐的名字叫雅雅。妹妹的名字叫贝贝。从他们的爸爸和妈妈去世后,姐姐就开始和妹妹生活在一起,这是因为她们都是双子座的,所以都生活在一起。”

       妈妈读后认真地写下寄语:妈妈认真、用心阅读你写的故事,你写的字迹非常工整,会准确使用标点符号,,会描述故事情节,给爸爸、妈妈看,非常感谢女儿能给爸爸、妈妈带来这么好看的故事,这对姐妹在爸爸和妈妈去世后能互助地生活在一起,我们祝福她们!孩子需要来自父母正能量的激励。特别是需要这种文字的形式的鼓励,以文字的形式赞美孩子,能够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孩子的教育特别需要父母巧用方法,特别需要适合孩子成长的方法。不能用强制、压抑孩子的方法。尤其是以成人的想法和经验左右孩子。最好的办法陪伴孩子,与孩子同乐,分享快乐!爸爸深深地祝福女儿坚持写下去,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在世界就会诞生一位著名的女儿作家!

编辑:王应平
上一篇:哲哲成长日记
下一篇:难忘的家长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