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山西将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 向社会公布信息

山西将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 向社会公布信息

2020年02月28日 08:43:59 来源:太原日报 访问量:75

 
太原日报
23小时前

网络配图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2月25日公布。我省将全面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向社会公布信用信息。

赋予企业社会信用代码后,我省将以代码为标识,整合形成完整的市场主体信用记录,通过“信用中国(山西)”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西)、山西省“互联网+监管”系统、政府门户网站等渠道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开。以纳税服务、文化旅游、食品药品、医疗卫生、劳动保障、安全生产等领域为重点,在综合研判信用状况的基础上,对监管对象进行分级分类,根据信用等级高低采取差异化的监管措施。

我省将建立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裁决、行政补偿、行政奖励等行政行为信息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制度。同时,推动在司法裁判和执行活动中应当公开的失信被执行人、虚假诉讼失信人等相关信息,通过“信用中国(山西)”网站向社会公开。何宝国

原标题:我省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

来源:太原晚报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