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监管 > 山西省农业厅部署2018年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山西省农业厅部署2018年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18年03月13日 09:05:46 来源:山西省农业厅 访问量:89

  3月7日下午,省农业厅组织召开了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组织收看全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对全省2018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农业厅茹栋梅副厅长强调,各级畜牧兽医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动物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切实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动物防疫形势出现了许多新情况和一些不确定因素:全省畜牧业发展布局做出新调整,动物防疫工作面临新要求,动物疫情形势出现新变化,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级畜牧兽医部门要围绕“努力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这个总体目标,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效推进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要切实抓好基础免疫、监测预警、检疫监督、应急准备等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实施动物疫病净化行动,加快推进屠宰行业转型升级,切实抓好责任制落实,推进兽医社会化服务发展,加大工作督查和宣传工作力度,为维护养殖业安全、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生态安全,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