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绩效考核 > 2019年职称评审需要准备的资料清单在这里!

2019年职称评审需要准备的资料清单在这里!

2019年02月12日 14:51:03 来源:开锐教育 访问量:534


在申报职称评审过程中,学员提交的评审资料是衡量其能否通过的一个重要依据,因此学员们一定要有序地整理好各类资料。今天,开锐君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职称评审资料清单,帮助大家的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职称评审资料分为两种,包括需上传的电子版资料和纸质送审资料。需上传的电子版资料主要包括照片、学历、论文、资格证书、专项技术报告实例材料等方面。

1、个人照片

个人照片必须上传,要求是近期的大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须与贴相片页提交的办证照片保持一致。

2、学历(学位)证书

学历(学位)证书必须上传,并按照政策要求上传证明材料。除必须提供学历鉴定的人员外,其他申报人须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查询本人学历信息,并打印查询信息;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须经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其他国内取得的暂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须提供学籍证明或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佐证材料。

3、在职岗位证明

根据粤人社发〔2018〕86号文的要求,提交与个人工作经历相同的聘书、合同或人事主管部门(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在职证明等在职在岗证明材料。

4、外语、计算机考试证明

职称外语考试成绩通知单(合格证)或免考证明材料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或免考证明材料,如有此项信息,可上传,不作统一要求,成绩仅作为参考条件。

5、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著作、译著

①属在具有CN或ISSN刊号的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扫描上传封面、具有CN或ISSN刊号的页面、有论文题目的目录页、论文正文页面、期刊网检索截图(包含网站、刊物名称、论文标题、作者姓名及排名、期刊刊号等信息的截图并附上网址),刊物需通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站进行合法性查询并提供刊物的查询截图等。要求在电脑上能清晰阅读论文内容。

②属在有资料性出版物登记证号正式出版的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上传封面、有登记证号的页面、有论文题目的目录页、论文正文页面等。

③属著作、译著的:上传著作封面、有CIP数据页面及相关页面等。

6、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表明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何种学术水平或从事何种工作岗位。现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必须上传。

7、学术会议宣读的论文

学术会议宣读的文论,如填报有此项信息,则须上传论文正文页面及相关证明材料(如会议通知、宣读证明等)。

8、专项技术分析报告

专项技术分析报告实例材料,如填报有此项信息,则须上传相关材料,工作单位加核实意见。

9、申报两个资格或转系列评审

针对同时或不同时申报两个资格,或转系列评审的证明材料,如有此类情况,必须上传。不同时申报的,须提供取得上一个专业技术资格时相对应的评审表或考试报名(审批发证)表,同时申报的,须提供申报另一个资格的评审表。

各位学员要注意,上传材料可以gif、jpg、jpeg、pdf、doc等格式上传,单个附件不可超过系统要求;保证所上传材料为原件,且清晰可辨,不清晰材料将做推案处理。

欢迎关注公众号:广州开锐教育,获取更多中级工程师相关资讯!开锐教育专注于职称评审、职业资格培训和少儿STEM教育等不同领域。拥有广州开锐教育、深圳开锐教育、湖南开锐教育,在广州、深圳、长沙等城市开设超过8个直营校区。作为精英职业教育品牌,开锐教育希望能够为广大学员们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培养更多为社会服务的人才。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