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校建设 > 晋中市首批4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全部揭牌成立

晋中市首批4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全部揭牌成立

2019年01月06日 11:25:47 来源:晋中新闻网 访问量:1544

  2018年12月,晋中市一批县级融媒体中心陆续揭牌,拉开了晋中市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帷幕。截至2018年12月28日,介休、榆社、太谷、灵石4个县(区、市)融媒体中心均已挂牌成立,这也意味着晋中市在中宣部备案的首批4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全部完成挂牌。

  2018年11月1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意见》。组建县级融媒体中心,有利于整合县级媒体资源,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基的重大举措,是一项基础工程、战略工程和一把手工程。

  市委高度重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和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有关工作要求,深入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直各新闻单位和各县到先进地区学习经验,积极探索晋中市媒体融合办法,并积极督促指导各县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据了解,4个新组建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将加快推进在机构、内容、渠道、平台、人员、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按照“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的要求,努力将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