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硬件管理 > 移动硬盘打不开怎么办?移动硬盘无法使用的解决方法

移动硬盘打不开怎么办?移动硬盘无法使用的解决方法

2019年02月12日 14:48:37 来源:联想扬天商用电脑 访问量:466


移动硬盘无法打开怎么办?不少人都会用户到移动硬盘,但是移动硬盘除非是固态的,否则经常会出现无法打开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解决移动硬盘打不开的方法。

一、未格式化故障

1、双击盘符会出现未格式化提示,点击“是”。

2、保留默认设置,点击“开始”。

3、格式化完毕后,即可正常使用。

二、文件或目录损坏

1、打开盘符提示文件损坏,点击“确定”。

2、开始菜单点击运行,输入“cmd”,回车。

3、输入命令chkdsk g: /f后回车(这里g为移动硬盘盘符),然后在提示“要继续吗”后面,输入y按回车,等待检验完成后,即可使用硬盘。

三、其他未知故障

1、在硬盘分区上右击,选择“属性”。

2、切换到“工具”选项,点击“开始检查”。

3、将两个选项全部勾选后,点击“开始”。

4、耐心等待检查过程,在检查过程中,会自动修复可修复的分区错误信息,完成后点击“关闭”即可。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