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杜家村小学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杜家村小学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2021年10月26日 12:06:53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301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校园网讯:“毒品猛于虎”这是针对毒品对人类社会的危害而言的,由此足见其危害性巨大。当前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屡禁不绝,大有向青少年群体泛滥之势。从这个意义上讲引导和教育少年儿童从小认识毒品对人类社会的危害是刻不容缓的事情。近年来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各级公安机关加大了对涉毒犯罪的打击力度,成功破获了一大批重特大毒品犯罪团伙,从根本上遏制了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净化了社会空气,保证了社会安定。杜家村地区是我县毒品违法犯罪重灾区,历史上曾经有为数不少的吸食毒品人员存在,其社会负面影响不容小视。为提高青少年儿童防毒禁毒意识,杜家村小学遵照上级部门要求从上周开始通过板报、主题班会、禁毒课、电子屏和禁毒知识集中宣传、彩虹社工进校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禁毒教育。通过以上一系列教育活动,目的在于让全体师生加深对毒品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重新认识,构筑起起防毒拒毒思想屏障,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安排

五年级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五年级禁毒班会记录

二年级禁毒板报

司慧欣老师禁毒安全教育

王校长专场禁毒知识宣传教育

彩虹社工禁毒教育进校园

彩虹社工向学生部分展示毒品

赵艳梅老师禁毒课教案

四年级禁毒课正在进行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0/26 14:41:4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