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摘帽 > 杜区 《关于认真做好7·16贫困户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

杜区 《关于认真做好7·16贫困户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14日 20:50:34 来源: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访问量:349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关于认真做好7·16贫困户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

 

各帮扶小组及帮扶责任人:

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巩固之年。为有效防止已脱贫的精准户出现返贫现象,六月份国务院出台专门文件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普查。我省根据国务院安排布署决定以交叉检查方式对所有已脱贫的精准户进行入户调查。在昨天结束的全县放假工作安排会议上,有关领导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详细安排。据悉,负责我县普查组工作的人员为我市保德县,是一个超过200人的团队。根据上级要求普查组要遍访每一个贫困家族。

为顺利完成此次普查任务,上级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在630日、710日分两次走访贫困户,以摸清贫困户今年以来生产生活等情况,为普查小且的到来铺平道路。

需要提出的是,此前国家扶贫开发网上注册的贫困户与实际帮扶户存在较大出入,为此学区统一要求:以后期确定的帮扶对象为准,不再更改,因此大家还依据此前结对帮扶情况完成此次大走访。

各位要明确以下问题:

1.本次走访是补前两次欠帐。

2.走访时间统一为本周四下午。

3.走访无需携带慰问品、不拍照、不作记录。

4.摸清以下情况:

1)贫困户的穿入、就业产业饮水教育医疗住房兜底等情况;

2)贫困户眼下存在问题、将采取措施各具体帮扶内容等;

5.走访完毕各位要将以上问题及时汇报各自帮扶小组组长。

 

特此通知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2020714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