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时讯 > 累计确诊602人,韩国将疫情警报级别上调至最高级

累计确诊602人,韩国将疫情警报级别上调至最高级

2020年02月23日 18:14:49 来源: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128

当地时间2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政府对策会议上表示,鉴于韩国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将上调韩国疫情警报级别至最高级“严重”,大幅度强化防疫措施。文在寅同时要求韩国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医护人员等团结一致全力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呼吁民众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602人确诊感染年龄最小4岁 已有5人死亡

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3日16时,韩国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感染者人数已升至602人,死亡5人。

此外,在韩国南部城市大邱,一所幼儿园内出现了4岁儿童被确诊感染的情况。据了解,这是目前韩国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感染者中,年龄最小的感染者。

首尔市长:呼吁立即停止集会

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韩国首尔市政府呼吁民众停止集会,但有市民团体不顾劝阻依旧举行大规模集会活动。22日,首尔市长朴元淳来到首尔市中心光化门广场,呼吁现场民众立即停止集会。

韩国总理:严厉应对聚众集会等让他人感到不安的行为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22日对国民发表讲话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进入严重局面,政府将为防止疫情扩散尽一切努力。丁世均表示,希望全体国民暂停宗教活动等聚集在室内或是在人群密集的户外举行的活动,政府将根据法律和原则,严厉应对阻碍政府防疫工作、囤积居奇、聚众集会等让他人感到不安的行为。

作者:记者 唐鑫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