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第57期工作例会简报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第57期工作例会简报

2016年12月08日 15:00:01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294 作者:王应平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校     总57        20161125                                                      

                                                           

2016年11月25日下午两时学区召集各校老师在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共计4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县教育局包联组周玉俊、刘俊清和吕明贵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宣布实施2016年教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主要内容为:

一、宣布正式实施《2016年教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   

  由杜家村镇中心小学校长王应平同志代学区宣读历经三次修改后定稿的杜家村联合学区《2016年教师绩效工资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该“办法”经过广泛讨论,在吸收堂区、中区、双区三区校负责人意见的基础上,最终定稿出台。办法包括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适用范围、考核基金的设立和日常工作的考核均作了详细的说明,决定从本年度开始试行本办法,目的在于通过该办法的实施起到推动学区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二、颁发《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获奖选手证书

为使我区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本学期由学区组织对所属范围内的青年教师共计24名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赛讲活动,最终评选出10名优胜选手,在此会议上予以表彰,学区联校长李四魁宣读了表彰文件。

3、县领导发言

   会议第三项议题是应邀出席本次学区会议的县局三位领导发言,领导们就当前我县教育形势和发展趋势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努力扎实工作,顺势而为,为推进我县教育形势获得根本性的好转做自己应做的事,同时强调准确定位自我,不为歪风斜气所左右,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老师。

4、李校长作总结性发言

   会议结束阶段由学区校长李四魁老师作总结,他就考核办法出台的背景作了详尽的阐述,告诫大家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不惧困难、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历史的功臣,不做愧对父老乡亲的罪人,为使我学区教育教学事业始终走在全县农村教育的最前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016年11月26日

 

附录:

   杜区《2016年教师绩效工资考核实施办法》

 

 

  • 附件(6个)
  • 第1期(52).doc (22kb) 下载
  • 第2期(53).doc (83kb) 下载
  • 第3期(54).doc (22kb) 下载
  • 第4期(55).doc (22kb) 下载
  • 第5期(56).doc (30kb) 下载
  • 第6期(57).doc (19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