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守儿童 > 贫困家庭学生捐赠物资仪式主持词

贫困家庭学生捐赠物资仪式主持词

2018年06月11日 20:59:38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253

新华保险忻州中支

忻州保险行业协会

向杜家村镇中心小学贫困家庭学生捐赠物资仪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新华保险忻州中支、忻州保险行业协会历来非常重视农村教育工作,帮扶贫困学子成长成材作为他们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他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帮扶贫困户要求,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广泛了解社情民意,为脱贫攻坚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今天,两个单位的领导在百忙之中专程前来我校向贫困家庭学生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在这美好的时刻,镇党委、政府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也参加了这次活动。下面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有:***、***等

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捐赠仪式共有七

第1项     由镇领导讲话。下面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讲话。

第2项     忻州保险行业协会领导讲话

第3项     新华保险忻州中支领导讲话

第4项     捐赠物资交接仪式。请***代表学校接受新华保险忻州中支捐赠的书包、文具,忻州保险行业协会捐赠的文体用品。

第5项       赠送锦旗。由杜家村小学校长王应平同志向捐赠单位赠送锦旗。

第6项     受赠学生代表发言

第7项     由杜家村小学校长王应平同志致答谢词。

捐赠仪式到此结束,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送各位领导和嘉宾!

 

 

2018年6月11日

 

  • 附件(5个)
  • 保险公司捐赠活动答谢词.docx (12kb) 下载
  • 保险公司捐赠活动学生发言稿.docx (13kb) 下载
  • 锦旗制作.docx (12kb) 下载
  • 捐赠仪式主持词.docx (13kb) 下载
  • 忻州保险行业协会情系山区贫困学生爱心捐赠仪式.docx (12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