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时讯 > 【防疫】北京时间4月22日11时, 美国疫情疯狂爆发: 创下一个恐怖纪录!

【防疫】北京时间4月22日11时, 美国疫情疯狂爆发: 创下一个恐怖纪录!

2020年04月23日 09:06:43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访问量:156

 
中国质量万里行
11小时前

文/鸿儒谈笑

截止到北京时间4月22日11:31,根据海外新冠疫情的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累计确诊2,480,851人感染新冠肺炎,较昨日相比,这一数据增长了62,661人,目前现存确诊的人数为1,703,127人,较昨日相比增长了35,121人。

目前海外累计治愈的患者总人数为604,724人,较昨日相比单日增长了21,986人,从这一增长的数据来看,海外治愈人数有了极大的好转,单日增长2万人以上,也是刷新了海外治愈人数单日新增的记录。

目前海外疫情发展在单日新增的趋势上,较前几日相比有所下降,在4月21日的时候,达到了单日新增72,324人的数据,低于前几日的平均水平,希望海外的疫情发展能够继续延续这一发展趋势。

不过虽然照前几日相比,昨日的新增趋势有所下降,但是美国的单日新增却又再度疯涨,达到了单日35,969人的新增数据,在这一数据的疯狂累积下,也是让美国的累计确诊人数突破到80万人以上,创下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记录,目前美国累计人数为824,889人,远高于世界疫情严重的其他国家,目前在累计人数上排名全球第二的西班牙,跟美国相比差了62万人左右。

除了美国的累计人数再次创造新高以外,全美死亡人数也已经达到45,042人的数据,同样高于其他疫情严重的国家,目前全球疫情的发展以美国为重要地区,根据美国的发展势头来看,恐怕美国突破累计确诊人数100万,完全只是时间问题。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