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评聘 > 山西省今年起推行职称“电子证书”

山西省今年起推行职称“电子证书”

2020年07月08日 19:02: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量:1349

 
黄河新闻网
11小时前

7月7日,山西省人社厅对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作出安排,从今年起,我省不再将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作为申报副高及以下职称的限制性条件。另外,由省人社厅审核公布的高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将统一实行电子证书,不再颁发纸质证书。

我省将鼓励各市、各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积极探索实行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从今年起,不将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作为申报副高及以下职称的限制性条件。年度考核确定为不合格等次的,当年聘用年限不作计算,考核合格年限可累计计算。

同时,我省将深化卫生系列职称制度改革。从今年起,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全部取消外语考试要求。进一步下放职称评审权限,将基层卫生正高级职称评审权下放至各市。

另外,我省将切实畅通民营企业职称申报渠道,着力解决好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评审的难点和堵点问题,为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记者李涛)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