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报道 > 罗海涛:中国将试射空天轰炸机 一小时可攻击全球

罗海涛:中国将试射空天轰炸机 一小时可攻击全球

2013年03月29日 18:52:20 来源:雷霆军事网 责任编辑:古月 访问量:198

  导读:有情报显示解放军正在研发所谓空天的轰炸机,而且相关的技术据说还超越了美国,到底真实的情况怎么样,连线一下北京的军事观察员罗海涛。海涛给我们介绍一下,到底现在解放军有没有在研发这种空天轰炸机,有什么样的战斗力,到达什么样的水平?

  凤凰卫视3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有情报显示解放军正在研发所谓空天的轰炸机,而且相关的技术据说还超越了美国,到底真实的情况怎么样,连线一下北京的军事观察员罗海涛。海涛给我们介绍一下,到底现在解放军有没有在研发这种空天轰炸机,有什么样的战斗力,到达什么样的水平?

  罗海涛:美国科学家预测如果将来这种技术实现之后,可以达到一个小时到达地球的任何一个地方,我国在这方面已经做出了积极的尝试,即将进行实际的实验。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美披露海空一体战 称将针对性反制中国海军

  美国预测2020年,也就是八年之后,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海军会拥有四到五艘的战略级的核潜艇,72艘的攻击型的潜艇,两艘解放军的航母,26艘驱逐舰和42艘的解放军最新的护卫舰。美国说,已经展开了针对性反制解放军海军发展的计划。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