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教天地 > 鼓励孩子增强自信心的话语

鼓励孩子增强自信心的话语

2012年07月07日 18:31:54 来源:来自桃李天使老师网校文章 访问量:154

   鼓励孩子自尊自强的11句话

 

 

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自立自强的品性和奋斗精神。可是现今的大多数独生子女,在父母过分的呵护和娇惯之下,非常缺乏自立自强的意识。甚至有些孩子,除了上学读书之外,生活中的事他们一概不知,甚至连自己的鞋带都系不好。这样的孩子将来走上社会,怎么会成功呢?因此父母一定要对此有个清醒的认识,尽早鼓励孩子自立自强,培养他们不软弱、不撒娇、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良好品性。
  
1、你想做的事情,由你自己决定。
  2
、自己去做吧,不要依赖别人。
  3
、你可以锻炼一下自己嘛。
  4
、路是自己选的,就要对自己负责。
  5
、你大胆去锻炼一下不是很好吗?
  6
、拿出男子汉的勇气,闯过来。
  7
、能够管住自己是你将来成功的保障。
  8
、你自己解决这个问题吧。
  9
、跌到了,要自己爬起来。
  10
、你一定要自己走路去上学。
  11
、由你去交钱,好吗?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