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奖励 > 河曲县5名教师获22届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

河曲县5名教师获22届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

2019年05月27日 09:00:24 来源:河曲县教育科技局 访问量:543
河曲县5名教师获22届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

  河曲县教育科技局网讯:从省教育厅网站获悉,河曲县巡镇初级中学刘鹏飞、前川联校梁占荣、旧县中学武俊寰、树儿梁联校杨禄怀、赵家沟联校郭瑞华5名教师获第22届“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荣誉称号。
  1996年,原晋绥边区革命前辈及其后代,缅怀老革命前辈光辉业绩,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老区人民养育之恩,慷慨解囊捐助资金,建立了“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奖励基金”,专门用于表彰奖励长期工作在原晋绥老区农村学校的优秀教师。原晋绥老区的广大教师长期扎根老区农村学校,不畏艰苦,不怕困难,不图名利,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艰苦的条件下创造出了感人的业绩,做出了积极贡献,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进人物,这次受表彰奖励的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据了解,此奖将于教师节颁发,给每位获奖教师颁发奖金2000元、荣誉证书、慰问信、《林枫传略》、《李夫克画传》。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