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杜校5月26日庆六一筹备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简报(第22期)

杜校5月26日庆六一筹备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简报(第22期)

2015年06月02日 11:53:17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181 作者:王应平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庆祝2015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第二次筹备会议

 

一、听取各年级班节目排练情况汇报

二、关于威风锣鼓队演练安排

   1.人员组成:以四五年级同学为主,六年级为辅,筹备人才;

   2.组织管理:张补亮(助理教员)、王潇、张建华(管理人员)三、5月31日作息时间变更

   为使六一庆典活动搞得更加扎实,不出现任何纰漏,故临时调整作息时间,31日(星期日)下午3:20分全体师生全部按时到位,做好庆典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原则上,本周内老师不得请假。

四、庆典前事项安排

   1.卫生清洁

     庆典活动定于6月1日上午十时进行。为确保庆典活动会场清洁,要求各班于5月31日下午3:20到校,做好室内外卫生清洁工作。班主任亲自到位,特别要做好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

   2.办好庆典板报

     为达到对外宣传学校工作,对内教育全体学生,强化“校园是我家”的观念,在六一来临之际各班特创办一期以“六一”庆祝活动为题材的板报。要求于庆典活动开始前全面完成。

   3.庆典会场布置

     31日下午有关责任人,应将庆典活动主会场布置妥当,特别是背景悬挂,楼顶彩旗安插,红地毯铺设(粘贴站位标志)等准备完成。会议材料也应于本时间段全部准备齐全。

4.文艺汇演有关工作

有关方面应于31日下午节目彩排前准备好以下工作:小主持人的培训,主持词,节目单(印发到有关班级),节目串词。

5.彩排

     按日程安排,5月31日下午六时开始进行六一庆典文艺汇演之节目彩排。因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希全体老师务必以大局为重,将各项组织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五、安全形势通报

1.君宇中学牛万喜体罚学生致学生母亲身亡事件;

2.新建小学家长入校殴打学生事件

3.警示教育:不得侮辱、体罚、变相体罚学生;不得随意停学生课;遇未到校学生或中途离校学生要及时与家长电话沟通;上课时间内严禁离开教室等(参见《小学生校内安全责任界定标准》,着李巨文老师利用安全课讲与全体学生知晓)。

2015年5月26日

  • 附件(2个)
  • 2015年上学期第十二期.doc (19kb) 下载
  • 2015年上学期第十一期.doc (16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