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静乐县西坡崖中心校今日举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记实

静乐县西坡崖中心校今日举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记实

2019年05月21日 16:42:15 来源:静乐县西坡崖中心校 访问量:994 作者:赵志国

加强交通安全教育 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静乐县西坡崖中心校举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记实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校园网讯:2019年5月21日上午,静乐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一行五人来到西坡崖中心小学为全校学生上了一节生动、有趣、非常重要的交通安全教育课,让所有学生懂得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学到了许多交通安全知识,感受到了交警叔叔和姐姐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为我校安全教育工作注入活力。

    课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警察同志回答各种问题。从认识交通标识、提问题、角色扮演、玩骰子游戏,到发放交通安全读本,交警同志非常敬业地进行教学,同学们认真听讲。


交通民警为师生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骰子游戏准备中……


《交通安全常识读本》发放仪式

    教学最主要 安全最重要,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交通安全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老师、学生、家长都深有感触。学生了解了交通安全常识,提高了遵守交规意识。该校赵校长表示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对学生交通等各方面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开展交通法规和法制教育,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确保学生安全无事故,使学校安全工作更上一层楼,以维护学校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罗新曼(2019/5/22 10:35:01)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