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时讯 > 国际大事件丨382票全票通过,普京连任总统最大拦路虎被驱除

国际大事件丨382票全票通过,普京连任总统最大拦路虎被驱除

2020年04月27日 23:55:31 来源: 海峡生活汇 访问量:166

 
海峡生活汇
7小时前

【编辑/海峡生活汇栏目 初阳】

不少的人都知道,普京在俄罗斯的发展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俄罗斯的经济在苏联时期就已经十分的差了,在普京上任之后经济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发展,而俄罗斯的综合实力也变得更加的强大了。如今普京的任期马上就要到期了,很多的俄罗斯人都希望普京能够继续担任俄罗斯的总统。最近一段时间,普京连任的决定以382票全部通过了,影响普京连任的阻拦也已经被清除了,很多俄罗斯的民众都表示并不是很意外。

在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的许多方面都陷入了尴尬的局面,叶利钦希望能够加入西方国家的阵营,但是西方的许多国家都并不是这样看待俄罗斯的。在普京上任之后,俄罗斯的经济状况开始改善,在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俄罗斯民众的生活。因此俄罗斯的很多民众在知道普京担任总统前的转变之后都是对普京十分的敬佩。

选举胜利的人一般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表自己的市政主张,像特朗普上台之后就对美国进行了大范围的改造。但是很少会有人像普京一样治理国家,他的铁腕被很多的人敬佩。很多人说他铁腕并不是说他独裁,他是为了人民的生活。只要对大多数民众有帮助,他就会带领他的团队去工作。这样的行为是很多国家总统无法做到的,而俄罗斯在最近几年的时间中确实也发展的很好。

俄罗斯在之前的会议上提出总统不能连任两届的提议,但是考虑到普京的支持率十分高,而且确实继续连任对于如今的俄罗斯来说有好处,因此也有人提出了将普京之前的担任纪录清除,从这次开始。通过各个方面的决议,普京最终也获得了连任的机会。

如今更是有382票全票通过的纪录来帮助他继续担任俄罗斯的总统,虽然也有部分人不支持普京继续,但是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和普京不同政党的。不愿意看到普京继续连任,让他们的政党继续壮大。同时也有许多国外势力不愿意普京继续担任俄罗斯总统,不过目前来看是无法改变这个结果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海峡生活汇编辑原创,图片素材源于网络,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注明来源。)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