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偏关县教育局在窑头中学进行校长目标责任制考核

偏关县教育局在窑头中学进行校长目标责任制考核

2013年12月19日 07:52:26 来源:忻州市教育网 访问量:174

        偏关窑头中学网讯:12月17日上午,在偏关县教育局贾副局长的带领下,教研、普教、项目办等科室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在窑头中学进行年度校长目标责任制考核。
        考核组先集中在会议室查看了档案资料、作业教案。领导们边检查边记录,并向相关负责人进行询问。检查结束后,组织全体教师到会议室,进行了总结点评,在点评中,教研室刘主任充分肯定了该校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老师们在作文批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在检查组的组织下,全体参会教师对学校进行了不记名评价。老师们就一年来学校领导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评价。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