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美劳卫 > 日本女排防守独具匠心 王一梅状态回升意义大

日本女排防守独具匠心 王一梅状态回升意义大

2012年08月07日 16:57:0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访问量:221

日本女排防守独具匠心 王一梅状态回升意义大

2012年08月07日07:54来自: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中国女排在伦敦奥运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以3∶2险胜韩国,以五战三胜两负积9分的成绩闯入八强。虽然中国队如愿晋级,但是重炮王一梅 在后三轮比赛中均表现欠佳还是让球队在前进道路上存有隐患,好在顶替她登场的楚金玲 发挥稳定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中国女排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日本,日本队防守独具匠心拼劲可嘉,作为中国队主攻线上强打能力最为突出的选手,王一梅的状态是否能够回升意义重大,毕竟她出现在网前也能够让对手的心理压力相应增加。

伤愈复出的王一梅在本届奥运会小组赛阶段的表现起伏较大,特别是后三场比赛整体发挥难尽人意。虽然替补登场的楚金玲表现抢眼,但是中国队要想在淘汰赛阶段走得更远,重炮王一梅的状态能否有所回升至关重要。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