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校荣誉 > 杜家村学区简介

杜家村学区简介

2021年04月27日 08:10:34 来源: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访问量:849

杜家村学区简介

杜家村学区位于静乐县城东北33千米处、静杜线终点、距五保高速静乐收费站出口1千米、镇政府所在地。长年办公地设在杜家村镇中心小学,是目前我县办学规模最大的农村校区,交通便利,经济相对发达。学区下辖一所中心校(杜家村寄宿制点)、一所村小(前文明小学)及三个教学点(史家沟、任家村和磨管峪小学)。在校生203人,17个教学班;另有附属幼儿园2所,在园幼儿89名;核定编制数58名(其中包括3名老民办、县管校聘政策内退教师3名);副高职称教师1名、中级职称14名;正式公办教师35名,未入编的特岗教师17名。

近年来,学区以“五个一工程”为抓手(即每周一节公开课、每周一次安全教育、每月一次月考、每周一次工作例会、每周一次业务学习),狠抓常规教学落实,教学质量稳中有升;此外,大力开展网络教研,教育信息化得到普及。2012、2013年分别获得了“忻州市优秀网校”和“忻州市十佳网校”荣誉,2014、2015、2017、2018年四年在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中赢得了“全国优秀网校”美誉。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学区办学质量取得长足发展。2012、2013、2014、2016、2017、2020被静乐县委、县政府授予“教育先进集体”称号,2019被县局授予“常规教学先进集体”、“立德树人先进集体”。

 

  • 附件(1个)
  • 杜家村学区简介.docx (12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