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房装修 > 为什么现在买房时更多人选择西户?

为什么现在买房时更多人选择西户?

2019年12月22日 19:01:38 来源: 装修之屋 访问量:83

 
装修之屋
2019/10/13 11:12:47

如果说现代人买房子最看重的是什么,我想应该是便利与舒适。如果一套房子舒适的话,带给居住者的体验也是非比寻常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将来如果卖房的话也会比较方便。一梯两户的房子,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类型。一梯两户顾名思义一层楼只有两户人家,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可以说是相对较为安静的,不会出现特别吵闹,电梯使用率也不会太高。但是买这种房子的话,也是有讲究的。买房选东户还是西户?过来人告诉你需要知道的小常识,注意了。

1、东户

在传统观念中,朝东是比较吉利的方位。像是成语紫气东来就强调了东为上好位,因此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也会优先选择东户。而且西户的房子会面临太阳直晒,夏天的时候很热,东户则通风各方面比较好,能够更好的营造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

但是东户的房价也会比西户高,在买房的花费上比较大,对于预算不足的购房者来说有更大的压力。

2、西户

西户的房子上面也提到了,面临西晒,冬天房间更温暖,但夏天经过一天的暴晒温度很高,空调用电量大,无形中就增加了生活成本。

当然现在很多开发商在建筑材料选择上有进步,可以改善西晒的状况,在买房时可以问清楚。而在采光上,西户会明亮通透不少,性价比高。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