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时讯 > 美参议院正式启动弹劾审讯,参议员宣誓审讯将“公正无私”

美参议院正式启动弹劾审讯,参议员宣誓审讯将“公正无私”

2020年01月18日 14:51:57 来源: 燕赵都市报 访问量:99

 
燕赵都市报
6小时前

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约翰·罗伯茨宣誓主持弹劾审讯后,立即为担任陪审员的全体参议员主持宣誓仪式。在场的99名参议员宣誓将确保审讯“公正无私”。率领众议院弹劾案“管理人”小组的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在参议院宣读指控总统特朗普的两项弹劾条款。参议院弹劾审讯的开庭陈词将在1月21日进行。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被众议院弹劾的总统。

(@参考消息)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