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公示 > 山西发布强对流蓝色预警

山西发布强对流蓝色预警

2020年06月21日 10:23:56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访问量:194
  省气象台6月20日16时20分发布强对流蓝色预警,预警区域为太原北部、朔州东部、忻州东部、吕梁东北部、晋中东山、晋城东部、大同、长治北部、阳泉。
  预计未来24小时预警区域内将有雷暴大风或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防大风准备工作,气象部门做好人工防雹作业准备;户外行人和工作人员减少户外活动,注意远离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避免在空旷处行走,尽量躲避在室内,避免在大树、高耸孤立物下躲避雷雨,尽量避免在雷雨时拨打接听手机;驱赶家禽、牲畜进入有顶蓬的场所,关好门窗加固棚舍。(张丽媛)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