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杜家村学区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杜家村学区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2022年03月14日 21:38:12 来源:杜家村学区 访问量:198 作者:李菲

3月14日,杜家村学区组织学区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本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县教育科技局教育工作安排的主要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安排了学区本学期工作重点。

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赵建国校长强调了做好对教职工、学生及其他相关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持续做好健康“日监测”,严格执行“日报告”,夯实责任、慎终如始。会上赵建国校长对各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七严:一是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二是严格落实教研教改精细化;三是严格落实后勤服务周密化;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化;五是严格落实校园建设服务化;六是严格落实教学工作热情化;七是严格落实日常工作目的化。

会后总结强调:学区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再提高;工作效率上提升再提升;校园文化建设上加强再加强。统筹学区工作安排,奋发有为,开拓创新。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