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杜家村小学昨日举行国歌、队歌合唱竞赛活动

杜家村小学昨日举行国歌、队歌合唱竞赛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09:37:23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557

杜家村小学昨日举行国歌、队歌合唱竞赛活动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校园网讯:为了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爱美审美情操,在师生中间传承爱党爱国感情,在全社会“学党史、颂党恩”的大背景下,杜家村小学不失时机推出了全体师生国歌、队歌合唱竞赛活动。为使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赛前学校制定了《国歌、队歌合唱竞赛方案》,《方案》建立的合唱领导组、组建了评委班子、详细规定了评比标准。经过一周紧张的排练,昨天下午该校在篮球场举行了国歌、队歌合唱竞赛活动。竞赛中各班学生情绪激昂,精神饱满,唱出了春天的旋律,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体现了杜家村小学较强的执行力。活动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指导老师奖一名。结束之际,全体学生进行了《队歌》大合唱,优美的歌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