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杜家村联合学区《校园欺凌预防和处理制度》

杜家村联合学区《校园欺凌预防和处理制度》

2021年04月01日 15:27:30 来源:杜家村联合学区 访问量:145

杜家村联合学区

校园欺凌预防和处理制度

1、     学校应加强对校园欺凌治理的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力度,确保人员、安全防卫设施及时到位。 

2、     教处要定期召开班主任会议,研究解决学生心理疏导和矛盾纠纷排解问题。 

3、     总务处要定期召开住宿学生舍长会议,及时了解 住宿学生的困难和要求,有的放矢的实施宿舍管理,确保宿舍干净、卫生、和谐、安全。  

4、     教导处和政教应创造条件积极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和疏导. 

5、     校长办公室公布学生救助或校园欺凌治理的电话号码并明确负责人。  

6、     办公室及时做好值周领导和值周教师安排,明确 相关责任人职责,确保正常上课期间,宿舍内、校园中不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7、     门卫人员要详实记载交接班记录和来人来访登 记表,防止外来人员进入校园闹事。

8、     稳安办要求班主任做好假前学生安全防事故教 育工作,确保学生来去学校路途安全,及时安排每日晚间(节假日)值、带班人员,确保晚间(假期)校园安全。 

9、     稳安办及时发现、调查处置校园欺凌事件,涉嫌 违法犯罪的,要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并配合立案查处。

 

2021年3月31日

  • 附件(1个)
  • 杜校《校园欺凌预防和处理制度》.docx (13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