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旅游 > 河北:再降低一批知名度高的景区门票价格

河北:再降低一批知名度高的景区门票价格

2019年05月02日 21:19:57 来源:河北日报 访问量:436 作者:潘文静 薛岳虎

省发改委转发国家发改委办公厅通知要求
再降低一批知名度高的景区门票价格
今年我省暂不安排提高景区门票价格事项

省发改委日前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入推进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降低景区门票价格作为今年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2018年我省各地积极开展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省发改委要求,各地要在认真总结2018年景区门票降价工作经验基础上,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开展门票定价成本监审或成本调查、价格评估工作,2019年11月底前,完成辖区内所有实行政府定价的4A级景区门票成本监审调查、价格评估调整工作。进一步推进景区降价力度,各地要以“五一”、暑期、“十一”等游客集中时间段为重要节点,再降低一批知名度高、客流量大、高定价大折扣的景区门票价格。同时重点开展交通车、缆车、游船、停车等服务价格监管,降低偏高收费。严格控制景区门票价格调整,2019年,除新建景区外,省内原有景区门票价格水平保持相对稳定,提高景区门票价格的事项暂不安排。(记者 潘文静 见习记者 薛岳虎)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