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静乐县教科局局长吕文杰莅临杜家村学区调研指导工作

静乐县教科局局长吕文杰莅临杜家村学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21日 12:30:11 访问量:463

d978046227af2c2fcc924fa661afc62

静乐县杜家村镇联合学区网讯:3月20日下午,静乐县教科局局长吕文杰莅临我学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高峰主任和王新奎主任陪同调研。

吕局长一行在校长赵建国陪同下先后到史家沟教学点和杜家村小学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杜家村小学学生住宿环境和住宿条件,并询问采暖设施配备以及校舍建设情况等安全管理工作。针对我校校容校貌、基础设施建设等现状,吕局长与赵建国校长进行了交流。随后赵校长汇报了学区教师在岗情况、教学常规管理情况、学生学习情况以及杜家村小学清廉校园示范建设情况。

 

fb710289662ba710d80981db3f4f3fd

吕局长一行在听取赵校长对学区近期工作汇报后,对我学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全方位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严格遵循教育教学及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希望我学区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鼓足干劲、勇于创新,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