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节日庆典 > 我省李新宇等3名教师获“全国师德标兵”称号

我省李新宇等3名教师获“全国师德标兵”称号

2013年09月10日 19:50:39 访问量:211

     近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和教育部公布了全国师德楷模、全国师德标兵名单,我省有3名教师被授予“全国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分别是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李新宇、石楼县石楼中学刘四虎、太原市杏花岭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周倩。

     今年全国共评选出10名“全国师德楷模”和90名“全国师德标兵”,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和教育部号召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周倩老师去年曾荣获我省 “师德标兵”荣誉称号。今年45岁的她自1991年参加工作后,一直坚持在特殊教育工作岗位上,无微不至的关心教育特殊困难孩子,为他们送去温暖和信心。“我们的孩子很特殊,他们患有自闭症、脑瘫等各种病症,更需要我们细致的帮助、呵护。”周倩说,她很享受这份工作,现在她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山西省石楼县石楼中学教师刘四虎

太原市杏花岭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教师周倩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