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收费管理 > 山东规范中小学教育收费 须做到“两规三禁”

山东规范中小学教育收费 须做到“两规三禁”

2014年07月14日 16:30:29 来源:大众日报 访问量:213

       7月1日, 山东省规范中小学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动员部署全省规范中小学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山东省教育厅规范教育收费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发布。

  山东省教育厅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规范中小学收费是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是树立教育教师良好形象的立足之本,是全省教育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重要标志。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到“两规三禁”:坚持项目标准公开,规范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行为;落实“一科一辅”,规范中小学教辅材料征订行为;阳光招生,禁止义务教育阶段择校收费行为;标本兼治,禁止学校和教师补课收费行为;加强监管,禁止中小学违规办班收费行为。

编辑:李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