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报道 > 俄媒:朝鲜边防军在日本海朝俄罗斯渔船开火

俄媒:朝鲜边防军在日本海朝俄罗斯渔船开火

2013年09月21日 21: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202

原标题:俄媒:俄罗斯渔船遭朝鲜边防部队开火和检查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一家渔业公司称,符拉迪沃斯托克时间21日凌晨,该公司一艘渔船在日本海遭到朝鲜海岸边防部队开火,但没有人受伤,船只也未遭到损坏。

该公司称,21日1时30分左右,这艘名为“阿尔泰”号(Altai)的渔船在日本海遭到朝方自动武器和射击。射击的船只挂着朝鲜国旗,开火之前并未发送信号或可见警告。

开火之后,身着朝鲜军装的人们登上该船检查约10分钟左右,询问了船长数个问题后就离开了。

该公司发言人说,朝鲜海岸边防部队粗暴地违反了海上航行的国际法律,他们没有提前警告俄罗斯水手,而是选择射击的方式再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俄罗斯和朝鲜官方均未就此事作出表态。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